九方森罗_shinra

十八线画手+八十线文手的社畜

再回首已是百年身【圣斗士欧米伽背景,贵鬼视角】

再回首已是百年身【又名:贵鬼的回忆录】4

*圣斗士星矢欧米伽背景

*清水微沙穆,一丢丢的贵穆

*ooc,ooc,ooc(重要的事情说三遍)

*有不符合原著的地方都是作者自己的私念,不喜勿喷,口下留情【鞠躬,感谢】

*写完的时候动画还没完结,所以结局是不同的......

*翻炒冷饭,圣斗士30年纪念文

跟亲爱的兄弟们一起死去,其实,也是一种幸福吧。

贵鬼走下石制的楼梯时,仍然感觉到了那个房间里,生生不息残留了百年的金色宇宙。

那个盲眼的战士啊,就跟当年的沙加一样,不相信这个世界上的爱,甚至不相信当时的雅典娜的他,看着这个世界上一切邪恶的他,在最后的那一瞬,恢复了光明的阿释密达,终于看见了这个世界的光。

最后的,星尘般渺小却温暖的光……

那燃烧直及至的小宇宙呵,在这座塔里,永远的留了下来。肉体化为星尘的阿释密达,一如百年后桫椤双树园里那个佛祖转世的金发青年,终于看清这世界的爱,解开多年的困扰之时,却踏上了那条永远不能回头的死亡之路。

战士所要去的地方,只有战场。

『那么我也应该上战场了吧,为了给罗喜,和其他人们留下充满希望的明天,即使死去……』

贵鬼用自身的小宇宙回应着房间内的灵魂。

“我是为了女神而战的,为了这片大地上的爱与正义……”青年在心底一遍一遍地告诉自己。

他回到里屋,再一次轻轻地吻了吻女孩的额角,然后抬头,眼睛扫过屋内的每一个角落,这里也曾是他年幼的时候住过的地方。

悄悄地催眠了罗喜,他走出高塔,站在空旷的高原上,不远处可以看到曾经去过的,流淌着生命之泉的雪山,上面已经开满了雪莲……

『我也许将不再回来。』

每一个战士在上战场之前就已经做好了死亡的准备,他望向高塔,塔内的女孩已经进入了长久的沉睡。『如果我能活着回来,就解开这层束缚,她便可以不用经历战争。如果我死去,而那个天马座的男孩最后取得了胜利,那么她也可以醒来,跟其他人一起迎接光明的未来……』

褐发的青年无声无息地升起小宇宙,从塔顶招来黄金的战衣,最后留恋地看了一眼没有门的石塔,一瞬间,他仿佛看到年幼的自己,被先生抱着,站在塔前。青年睁大了棕色的瞳孔,向着虚幻美丽的海市蜃楼迈出一步,然后又很快地收回了脚。

他的脸上浮现出一个略带悲伤的笑容,坚定决绝地转过身,消失在一片光芒中。

“老师……再见……”

在青年已经无法看到的地方,屋内熟睡的女孩的眼角,流出一滴晶莹的泪。

* * *

很多年后。

冰冷的,荒凉的帕米尔。

一个七岁左右的小男孩利索地蹦跳着,毫不费劲地穿过被外人们称为“魔鬼栖息地”的圣衣坟场

突然,他的余光瞥到不远处一个站在高高的岩石上的身影,连忙刹住脚步,转身朝着那个人影跑去。

站在岩石上的身段婀娜的女子似乎察觉到身后有人,转过身来,梅红色的长发在脑后束成一根长长的马尾辫,两点紫色的豆眉给她成熟的面孔增添了一丝可爱。男孩的脸上也有着相似的两个圆点。藏式的长裙勾勒出她完美的身材,却没有普通女子的柔弱和小鸟依人的般的神态,女子看起来更像是一位女战士。

“那么着急,有什么事吗,次仁?”她向着男孩开口。

“没事没事,罗喜老师,我只是看到您又在这里,现在已经入冬了,这里风大,您快回去吧。”

被唤做罗喜的女子笑着点点头,从岩石上一跃而下,走到男孩面前,拉过他细小的手。

“一起回去吧。”

男孩高高兴兴地跟在她身边,一起向石塔的方向走去。过了一会儿,他想起什么似的问身旁的老师。

“罗喜老师,您为什么总是在那个地方,在那里一待就是好久。”

都不教我念动力,我也想像老师一样成为优秀的战士啊。

女子的眼里浮现出一丝苦笑的意味,伸手摸了摸男孩的头,思索了一会,才回答男孩提出的问题。

“我在等人。”

“咦?”

“等一个,永远都不会回来的人……”

end(?)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6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九方森罗_shinr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