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方森罗_shinra

十八线画手+八十线文手的社畜

“我希望有一天鱼人岛能够浮上海面,有一天世界不再有对异族的歧视,不再有战争和奴隶贸易。”
“直到我们的伟大事业成功的那一天为止,我愿意为我的同胞长明灯烛。”

【海底的鱼也会仰望太阳】
我在写论坛体给克尔拉起id的时候,突然就想到了这个。

好想让鱼人们知道,善意是有回报的,是十几年前费雪泰格的善意,导致了现在有个人类女孩在努力地为了鱼人的未来奔走

祝我最喜欢的革命军姑娘生日快乐,请你以后也自由地欢笑吧。

评论 ( 3 )
热度 ( 218 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九方森罗_shinr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