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方森罗_shinra

十八线画手+八十线文手的社畜

【阴阳师现代pa】红尘此生(第九弹·鬼使组·鬼使黑·鬼使白·黑童子·白童子)

背景:人类死亡然后转世,而大妖们活到了现代,伪装成人类的样子混迹在人类社会里混日子,鸡飞狗跳的日常。


ps:妖怪们为了完美融入人类社会,各自给自己编造了人类的名字和身份,姓名是根据流传在人间的与自己有关的传说或者原名的谐音编造的。

年龄是写在身份证上的年龄(当然是假的)

简介中的表述一部分是站在身为人类的角度编的瞎话。


注意:1.全部是都是私设加脑洞,如有雷同纯属巧合

2.不ooc是不可能的,谨慎阅读

3.不要掐cp

4.涉及cp:刀灯,狗鹿,荒(川)目,酒茨,光切,博晴,藻巫,荒蛇,鬼使黑白,黑白童子,阎判,久岳,竹辉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姓名:常黑羽,常月白

读音:chang heiyu,chang yuebai

原形:鬼使黑,鬼使白

性别:男

年龄:27

职业:律师

简介:【十殿】律师事务所的律师。哥哥黑羽弟弟月白,是兄弟也是恋人,骨科。早年因为生病导致月白失去了记忆,所以平时不会叫黑羽哥哥。

经常一起出外勤,最近带了两个实习生黑童子和白童子

现代姓名意义/来源:姓氏取自“无常”的“常”。



姓名:五条畔,五条代

读音:gojou  kuro,gojou  shiro

原形:黑童子,白童子

性别:男

年龄:21

职业:本科大学生

简介:法律系本科生在读,大三,现在在【十殿】律师事务所实习中。

现代姓名意义/来源:姓氏是【鬼使】的谐音。名字分别跟【黑】和【白】是同音。


评论
热度 ( 48 )

© 九方森罗_shinr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