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方森罗_shinra

十八线画手+八十线文手的社畜

【阴阳师现代pa】红尘此生(第七弹·神明组·荒·八岐大蛇·御馔津)

背景:人类死亡然后转世,而大妖们活到了现代,伪装成人类的样子混迹在人类社会里混日子,鸡飞狗跳的日常。


ps:妖怪们为了完美融入人类社会,各自给自己编造了人类的名字和身份,姓名是根据流传在人间的与自己有关的传说或者原名的谐音编造的。

年龄是写在身份证上的年龄(当然是假的)

简介中的表述一部分是站在身为人类的角度编的瞎话。


注意:1.全部是都是私设加脑洞,如有雷同纯属巧合

2.不ooc是不可能的,谨慎阅读

3.不要掐cp

4.涉及cp:刀灯,狗鹿,荒(川)目,酒茨,光切,博晴,藻巫,荒蛇,鬼使黑白,黑白童子,阎判,久岳,竹辉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姓名:七海朝月 

读音:shitsumi  asadzuki

原形:荒

性别:男

年龄:37

职业:模特

简介:平面模特,面冷心善的好人,与一目连和御馔津日常会有联系和来往(是亲戚),辈分是荒>御馔津>一目连,但其实年龄差不多。

独居中,会自己做饭,厨艺不算特别好,酒吞的酒馆和御馔津的喫茶店都会去,甘党。受小孩子们的喜欢,虽然自带不怒自威的冷漠气场,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总是被女孩子们围在中间聊天,总是被动参加女子会。被一目连所信赖,因为身份原因被妖怪们敬畏着。会带龙或者星球形状的耳坠。

曾经因为太帅而引发粉丝暴动,请的律师是“十殿”事务所某知名不具老板。跟阎魔私人关系不错。会与其他的高天原成员(御馔津,一目连,大蛇)会定期聚会(搓麻将)。对一目连很照顾。

与八岐大蛇是未确定关系未公开的“恋人”,是未公开的密秘。

现代姓名意义/来源: 姓名来自月读命大神。



姓名:八岐巳月

读音:yamatano  mitsuki

原形:八岐大蛇

性别:男

年龄:38

职业:机密

简介:晴明的兄弟黑晴明的合作伙伴,有传言说是酒吞的父亲,不过两位当事妖都不置可否,并不清楚真相为何。

与荒之间关系复杂,本人本质上是神秘主义,因此从来不对别人的猜测作任何解释,生活方式很老年人作派。虽然看不出来,但是似乎很喜欢热闹的地方。

与玉藻前一样,几乎没有人知道他具体有什么工作,总之是挺有钱的。跟源氏的公司有合作,合作内容保密。

现代姓名意义/来源:姓氏来自本体名字,巳是蛇的生肖所代表的天干地支。



姓名:稻荷津

读音:inari  tsu

原形:御馔津

性别:女

年龄:27

职业:喫茶店老板

简介:在彼岸花的花店对面开了一家喫茶店,做和菓子也做西点和正餐。

彼岸花和辉夜姬是常客,荒和一目连有时也会来,会应景地去对面花店进些花来做花茶和糕点。店的后院里种满了稻子,纯天然绿色无污染,深受熟客们的好评。

做的菜很和荒和一目连的口味,但是对于酒吞他们来说就有点过于清淡了。

店里养了一只黑色的狐狸犬(其实是只真狐狸),喜欢吃油豆腐。店门口有一个小小的稻荷神社的鸟居。

现代姓名意义/来源:姓氏来自稻荷神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44 )

© 九方森罗_shinra | Powered by LOFTER